Tuesday, March 15, 2011

承诺

承诺
虽然动听
但却也是自己设下的陷阱

男生天生就是花心
会控制的有多少
又能控制得了多久

最后也是一样需要自由
当然
是和其他女生互动的自由

一样
如果我没问
你不打算说
我依然会带着对你满满的想念
早早起身叫你起床
起床???
对,起床去和别的女生跑步
当我是女佣吗
还是觉得我这白痴很好耍


一大早就有女生陪的生活
不错嘛
不晓得那是多么的美满
多么的幸福

信任
我呸!
说我对你没信任
那么如果今天犯错的是我
你会说你相信我吗?
会让我去吗?

是,你说跑步而已
那么换成是我
男生约我
为何你却说我什么都不可以
我不是你的狗
不会再带着你送给我废东西

你懂我的感受?
我可以很听你的话
除非我要的你样样都做到
不过一旦你犯了错
我会双倍还给你

不会再有相信

不会再有爱情
一个了
现在又是一个
总爱让我把爱变恨

满意了吧
开心了吧
你自由了
每一句你的对不起
对我来说很可笑
都只是废话

何必在面子书上写些有的没的
博同情?
诺夫吗?

犯错了就别祈求原谅


是你应得的
[我,受够了]
会说不会做的男生
通通滚开!

FUCK!

JUST BE A LOSER IN LOVE!




2 comments:

  1. u r not loser!never give up to looking for ur real love..=]

    ReplyDelete
  2. I agree what you say and I understand your feel now..because my one also same with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