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爱了,不要错过

我离开过,你没怀疑过

很想问,为什么?

我违背过,你落魄过



如今,到你会离开

离开马来西亚

看见的依然是同一片天空

哭过,要分过,崩溃过,失去理智过



亲身体验了

才发现

其实有再多的爱

经过新环境,性格的改变

无可否认,再多的爱也会消失

再甜蜜的回忆,终究属于回忆的位置

承诺,不再会是继续爱下去的意志



没有一个女生

是不需要陪伴的

是不需要安全感的

想了很多很多

听你答应了就像我以前在爱情里答应过的很多

我选择了,就赌一场了

与其不尝试就放手

倒不如给时间你离开

当是最大的考验

考验你的真心

我们的爱情

最终是否你依然选择牵着我的手?

没有人知道

我说过

哪一天

[你爱上了别人,告诉我,我不要你骗我]

万一再次失败了爱情

我会接受,接受我给过他的那种痛


爱有多重,分开时心就有多痛


我等,我期待,你给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