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毕业小心意


2009年

我转校来到这

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

自己去3Bestari排队

后来

你是当时和我打招呼的

第一位[陌生人]

一个笑得很灿烂的陌生人

哇哈哈






这个傻比还跟我要了电话号码

当天放学

我们开始信息

一开始也没想那么多

就觉得只是纯粹的交友过程

但我们的感情越来越不对劲

越陷越深

开始像糨糊一样

上课

下课

上厕所

放学

ponteng

被老师抓

都是在一起

最够力是被罚站本来是应该感到羞耻的

我们却还嬉皮笑脸

站着还可以和老师造反

算了吧

后来总算乖了些

有呆在班上

老师说他的

我们做我们自己的歌词

在那里玩

老师都不想教我们了

多么美好的回忆阿







那一年的年尾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竟然冷战了

面对面

无言以对

在厕所碰面

尴尬得我快快闪

为什么那时会发生哪些事情

到现在我都还是不明白

算了

因为尝试过失去

所以我们变得更珍惜彼此了

今天考完华语后

在你的考场外等你

这个傻比一出来就送我什么毕业礼物

回到家第一时间打开了你diy的小本子

我把它称为Chicken Kitty好了

袜子也没脱就坐在风扇前开始读

每读一小篇

心就感动一次

仿佛你把你的心里话

你的日记

我们的回忆

送给了我

很感动

我还说

原本我以为我很爱你

但是我现在才发现

你爱我比我爱你

还要多

真的真的

谢谢你

还有对不起

我。。。

什么都没准备到










很快的

时间飞逝而去

3年了

我们共同经营了我们3年的友情

回忆蛮多的

这也让我开始相信缘份

尤其是今年的运动会

短短几个小时

我们就发生了很多巧合

真的很幸运的说

我还记得

我们为伟康和佳乐加油

虽然他们是弱智儿童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和他们交朋友

他们完全没有心机

都很善良和可爱



看来你也忘记了我们的他们哦

没机会和他们聊天了

心蛮痛的

好想念他们

真的!









最最最man的我们要登场了

哈哈哈!

上台拿Bendahari & Setiausaha的奖状

搞笑

上次在周会表演的sejarah话剧也是穿这样

值得回忆

嘻嘻

我们还玩剑

耍来耍去都到不了该有的基础水准

斯文人就是斯文人

哈哈哈哈

[自我感觉过度良好]







SPM也有很难忘的回忆

就是我们竟然在第一天!

第一天的第一张纸后迟大到

全部人已经在班上做好了

我们才踏入校门

紧张到我们飞着上楼

进考场时全部人还看着

BM2考得我要死

因为跑着上楼的关系吧

我又坐靠门

每风的一天



汗一直留

很难专心

后来都不敢迟去了

但是现在毕业了

难得我们的毕业典礼是在

2011年11月11日

好记得很











还有就是2010年12月31日

在DPCity

看完烟花后的对话

真的弄到我快哭了的咯

坏蛋的比

我爱你

如果可以

今年的12月31日

我们也一起过

okay??

先打个勾勾











你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不过我告诉你哦

我打开那个可爱盒子的时候

没有想到里面有个镜子

我已开看到自己

以为看到鬼==

哈哈哈

谢谢比

你一定花了很多心细和时间去做

Chicken little

画的超级可爱

也非常像!

很喜欢前面的love love

我以前亲手做给启恩过

手指会很痛的

而且比做给我的还小小的

一定很难做

还有你的每一字没一句

都很感动

里面优美的句子

我都很喜欢

嘻嘻






[比,这是我们一起画的爱心]

[还记得吗?]


有一种渴望,永远躲在思绪中流浪

有一种梦想,是等待开花时的欢畅

有一种温柔,实在心灵深处的祈福

有一种惦念,是雨入大地后的回眸

有一种牵手,却总是在仙乡里彷徨

有一种友情,缘起偶然







我期待

接下来的日子

因为它会让我们的故事

延续下去



我爱你

940708
9408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