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准备

很多人都来告诉我

关于你最新的status

看到时

心里很震撼





我说我没事

我说我不相信

我说我不会相信

但是,有哪一秒我不是在担心?


自言自语了很久

禁止自己哭泣

我成功让自己

只流了2滴眼泪





我早就应该准备好的

这一天一定会来的

不是吗!!!



在[那些年]里

他说:

看着自己真真爱过的人

有人爱有人疼

自己会开心

为什么我觉得一点都不会!



为什么明明听你说你不爱了

我却不像之前说好的

[如果你亲口对我说,我就放弃]

我能说的

就只有这么少

我办不到



我就是我

那个爱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