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2/12/2011 [驾车记]

今天第一次驾车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复杂

也没有很难

只是腿会有点酸



叫我的安个好幽默哦

全程在唱歌

收音机突然播[那些年]

那安个就跟着哼

我就38问[安个你看了这套戏哦?]

他说[戏来的咩,叫什么名]

我说[那些年]

他说[我听都没有听过]




之后走走下安个说打signal去左边

我说[怎样了阿]

他就帮我弄然后说

[2分钟前才讲,这样快就忘记了==]



过后上了大马路

收音机突然播[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我就开始听歌

然后忘记不可以过人家的线

整辆车驾到歪歪

那安个就说

[woi woi woi,小姐你要去哪里!]

我有一直笑笑笑

他又接[喝醉酒咩你]

真的觉得他很搞笑




过后就到红灯

已开始手脚很慢

后面的人bin bin我

安个又说

[不要理他,给他慢慢bin,他越bin我们就越慢]

我又笑了,觉得好好玩的感觉

哪里知道那个人割我的车

走在我前面

然后他在整条大直路打去右边的signal

安个突然说[你看那个傻佬不懂要去哪里]

我整个人在大笑

哇哈哈哈!!!



后来安个说踩油

我没有想多直接一用力

那安个说放放放,驾那么快做么!

你再这样多一次我直接跳车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又来到了另一个红灯

他叫我打去右边的signal

之后就等别人走

然后请等了我又问

现在走哪里

他就这样==

你的signal打来做么的==

我又笑了



很不幸运的是

第一次学就是下大雨

突然走过一滩水

有个臭车驾快快

全部水喷上来

自然反应就会闪的嘛

结果我很大动作整个人闪了一下

安个有一脸无奈看着我

[你又做么?]

我又大笑

看到他的表情就觉得搞笑



一面教我驾车还一面打瞌睡

在那里说

so sleepy

无言的我



还有好几次

要从小路出大路

安个说看有没有车从后面来

结果我就因为没有看左右镜的习惯

好几次全身转去看车后方

安个还故意说

小姐,其实我的车有左右镜的

哈哈哈哈!

但是还是转了很多次

在转弯的时候手也不能转到交叉

结果也是转到交叉到快打结

白痴的自己



还是很谢谢他

给了我那么快乐的驾车回忆

我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