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老公启恩


我爱老公每天叫我起床
我要每一天都有宝贝陪我
醒来就看到你的甜蜜讯息
睡前就听听你的傻佬声音
我就是爱你管我
就是爱你因为我不听话而凶我
喜欢有你陪我吵架
喜欢你叫我老婆
喜欢我叫你老公
习惯有你牵着我走
想要永远都粘在你身边
喜欢你傻傻的被我作弄
讨厌你弄我的脸变丑丑还笑我
喜欢被我捏了后你的无奈表情
喜欢我们好像傻婆傻佬一样
不顾面子在学校大喊
讨厌你无端端把我抱起
我尖叫了你却还不放下
喜欢你这个笨蛋用下巴敲我的头
然后一个头痛痛
一个就下巴痛痛
互相[洒羊]对方也一面傻笑

你的出现使我忽略了我有的空间
我不需要你给我自由
我只想和你一起梦游
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一起写我们的爱情日记
一起说着对彼此的爱意
看着我爱的你
对着我微笑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我喜欢生气你
这样你就会扮可爱哄我
我讨厌你生气我
因为我每次都忘了答应过会哄你
我的脑教我想你
我的心告诉我里面只有你
我的手不知觉就写起了你的名字
我的脚不知觉就停留在我们有过回忆的地方
闭上眼
黑暗里总播放着我们的一切回忆
偶尔我笑了
不只是因为我开心了
而是因为我想起老公了
我感觉到自己是多么幸福的
我爱说你的名字
我爱写你的名字
我爱你,朱启恩
在我的心里刻上这6个字


我的爱情世界里
最美丽的意外
就是老公你

我爱你
em'mwa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