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爱的回忆


谢谢老公送的巧克力

第一次和你一起坐火车
我的手被你紧紧牵着^^
每次喜欢吓人说错过了那一站
一起聊天看风景还有抱抱
超越幸福的幸福
多希望永远都停在那里
不要让我们有任何的距离
让我静静看着你认真说话的表情

rotiboy是你叫我记得的店哦
以免迷路
结果最后还跟我打赌
因为你认不出那就是那间店
还赌了谁输就亲谁
可爱的贝
还要坚持你是对的

一起吃[蜘蛛结网]
傻宝贝吃的嘴脏脏
还爱美得要死去厕所照蛤
美美了出来后还整个笨蛋一样
躲在一个uncle后面要吓我
我才没那么笨
早就看到你了
还有我最想记下来的画面
买水的画面也很值得记下
因为我成功比你快出钱
耶!可是我很讨厌你
讨厌你对人家放电
还要转过来跟我说
“我跟她放电她又不要看我哦”
咔咔,自私鬼
人家只是随口说也要对人家放电就生气
不让人牵你的手!
最后宝贝还是抱会我了
开心开心!
宝贝尽然还制[室内人造雨]
哈哈哈哈哈哈!
快要笑死了
幸好那天没人中奖
不然后果就。。

宝贝也在宠物店学人家的妈妈对我说同样的话
真想拍下你那调皮又有母爱的坏蛋模样给你看
还想抓仓鼠给你看你还敢不敢坏蛋
嘻嘻
靠在宝贝怀里听宝贝说话的感觉真好
好想把你抱紧
就像你偶尔也把我抱得紧紧一样

然后就去了日本屋
希望下次宝贝不再乱花钱了
很贵啊!!
可是又要谢谢宝贝送的巧克力
就是以上显示的图案
还有我爱吃的糖果
嘻嘻

宝贝
其实那时听到你说
“一开始我有想你是不是在玩我”
我蛮不开心
可能你不了解我
才这样怀疑我对你的真心
可是相信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把爱情看得很重
我才会介意你的一切
也谢谢宝贝的改变
我是真的很爱你
爱到不行的爱你!
希望我们可以很幸福的在一起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

我不会说我爱你
除非你要我说
除非你先说
可是我懂你知道
那不是真心的一句
当我说出真心的那一句时
你还在怀疑还在犹豫
觉得很无助
眼睛就红了
看到你那么紧张
又只顾着疼我
然后才说你相信我
我那时才感觉到
其实我不渴望你有什么举动
因为你是在意我
所以才会那么希望我给到
能让你放心安心来爱我的感觉
谢谢你!

最后就坐火车回拉
还没上火车就开始舍不得了
生活忙碌的你
不知道下次又是什么时候能陪我了
回的火车好多人哦
我们还走到回seremban的那站
然后你傻傻问
“我们要回seremban咩?”
“不是阿,回甲洞吗?”
然后我们就伸头去看对面的牌
结果我们又走楼梯上回去
到对面的那一站
搞笑!哈哈
回的火车很多人哦
结果你说等多一轮
我自己就走回去
哪里知道你要进火车了
吓死我!
可是看到你很紧张往来望去找不到我
很可爱很窝心
嘻嘻
然后就手牵手一起走
没有心理准备也没握着东西
差点跌到!
不小心跌到宝贝身上
我还说"sorry sorry"
然后老公把我抱着
我又说“我刚刚好像bok mong你叻”
哈哈!好笑。。
上了的士就回家啦
目啊老公

为自己记录下的回忆
很怕忘记这种甜蜜感觉
爱宝贝,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