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步伐

今天和朋友一起走了段遥远
却充满快乐和友谊且一点也不累的路途

雨水一滴一滴打在身上
我在吵闹的雨天里专心的聆听
讯息铃声是否有响起

第一次我拒绝陪你
也不知哪来的倔强
我忍得好辛苦啊
早知道就认输

我真的生气了
真的失望了
可是从说再见起
我就真的很期待再见到你

从一开始我的步伐
直到抵达目的地
从怒转为乐
我才了解
那一瞬间
我是多么的幸福

对!
如果彼此相爱
不要冷战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允许自己再野蛮
我要我们幸福
我不再无理取闹
要你陪我
我也陪你
一起继续[吵架]
不准乱说再见!

*我比你的任何人来的
比我的任何人还要非常爱你!
我上了天堂或下了地狱或投胎后,
我都一样比你爱我我还爱死你!
老婆~
2.02pm ' 1.10.2010

我会很珍惜你说过的话
我生气时你一定要提醒我
你生气了我会尽全力哄你
直到像上次的你一样
明明在偷笑却不看我
死笨!!可爱到要么你了

电话里传来你沮丧的语气
我听了心里也很担心
希望只是这几天的情绪
影响了你的球技
下次加油就好
不要气馁!
最多下次我陪你打
给你赢到笑掉牙齿
嘻嘻

我害怕失去你
我要所有伤悲都因为有你而变得甜美
我要你用你的右手握着我的左手
你累了
我会用右手牵着你的左手
陪你走过每个属于我们的明天
心跳在左边
幸福在我们之间
爱在我走过的所有右手边

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