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今天

今天一大早起身

为了赶去大哥大嫂的新家

进屋仪式

不准超过“吉时”

哈哈

去到哪里还是依照惯例

第一件事就是往窗外望出去

一望无际的高尔夫球场

即使坐在沙发上望下去

也一样可以看到

[左边]



[ 中间]+[后面还有]



[右边],还能接去右右边

视野有限

拍不完

实在是太大了

难怪屋价那么贵




之后就一起吃火锅拉

有我最爱的鲍鱼

哈哈

丰富的午餐兼早餐

吃完后还有糖水

可是忘记拍了

阿~~~

没得留念



下午就去The Garden

Midvalley

买大哥结婚典礼需要到的

小包包

高跟鞋

价钱真的是惊人==

看中的小包包不是200多

就是300多

还是算了==

走到累了大嫂和大哥买

Yogurt ice-cream来吃

Moo-cow牌子的

不错吃

我和妈妈一路走一路吃

我和妈妈喂来喂去吃

感觉也很幸福和开心



这是我最后决定买下的鞋拉

第一次买细根高跟鞋

还要是白色的

难得!赫赫

ValentinoRudy 牌子的

价钱总算是惊人中的不太惊人

开心拥有了它

嘻嘻





回家就穿上学习走路==

很难走啊

走到整个机器人一样==




完毕


-突然
-我看见一个运动装
-戴着帽子
-和他其中一件衣服差不多完全一样的男生
-低头迎面走来
-我的心很酸
-跳得超级快
-那一瞬间快要窒息了
-我以为我可以放下的
-是的,我以为
-时间,时间,真的有用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
-如果有一天我们突然相遇
-是否你还会望我一眼
-还是只是什么都不会


(我已经开始学习)
(如何不允许自己在想你的时候)
(会有难过想哭的情绪)


###########################

you'r still there

every little part of the heart of

M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