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回家第一时间拿起毕业特刊

看着照片里的你

再怎么忍

也还是微笑着流了2行泪

穿着KRS制服的你

是我当时拥有着的你



对于和你的从前

我默默流泪

开始学会不哭泣

我默默怀念

开始学会在要信息你的那一刻

按下删除告诉自己

我不可以再烦你

也渐渐开始接受

那一切都是回不了的过去


今年到自己要穿上KRS制服上台拿奖状

我知道

不会和那天一样

就算我像你当时那样

在走廊等我下来

我也不可能等得到你的出现

=]



也要谢谢比!



我只是害怕不在你身旁

你身边会不会多一个她

那个她是否温柔会说话

不会脾气差

有没有比我温柔

比我聪明

不会凶你

会照顾你

我好怕

害怕她代替我住你心房

多少次夜深人静爱和伤

我们却无法

恨自己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却

不在你身旁



当别人对我说 :

我会等你的

我都会回答说 :

我也会坚持等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