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teh oh pink

趁咖啡还热,趁我那即
兴奋,感动,惊喜的感觉还很强烈!
谢谢你,明慧。。

几分钟前的我
坐在电脑前
爸爸“佳雯,你朋友找你”
我“哈????谁哦”
爸爸“下来看啦”
[走着下楼的心情,一直在想是谁]
一到门口
我什么都没准备的傻婆样!
面对着我的宝贝傻婆!
两个4眼田鸡。。
只懂笑,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第一次面对你我那么激动,
说话差点走音==
也是认识你第二年,
你那么用心的第二份礼物!
第一份,凯帆[不好意思]
拿了你宝贝的第一次制作蛋糕过程
哈哈

很多回忆哦!
还有我爱的粉红色!
我还可以讲什么!
如果那时世界上只剩下我们,
我一定要kiss你一下了,
至少不用得罪人!

你是最早的礼物,哈哈
谢谢你!
谢谢你的用心,真心。。
我。。。爱。。。你。。。
哈哈哈!害羞下!
希望,友谊没有终点!
明天给我kiss一下!!
不可以说不可以,
不要逼我来“硬”的,哇哈哈!!
谢谢,谢谢。。
谢谢你xDDD

5 comments:

  1. 不用客气!
    你不嫌弃我才谢谢!><
    我也爱你!!
    激动的两人

    我也很紧张和怕的咯刚刚
    明天等你的kiss !!! xD

    ReplyDelete
  2. 傻婆咯!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好的!!!
    我会很“热情”的!

    ReplyDelete
  3. 第一次的主动
    第一次的热情
    准备献给我吧 xD

    ReplyDelete
  4. 跟凯帆说明天不用去读书

    ReplyDelete
  5. nice
    seems you living happily
    i will fong sam too^^
    wun 4gt u honey
    happy o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