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给你们7位我爱的舞者

2010
My School Rock!!!

High School Musical

放假到现在
我们8个女生
努力了很多
一起流的汗
一起流的泪
一起笑到好像神经病的人
一起早早去学校抹地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一起玩到全部人的脚都跌倒到黑青

还记得Diana一通知我们
[我们会在学校表演]的时候
每个人的表情都吓傻了!
好笑,包括我。。
结果,当天。。
一大早去到学校!
看到几个黑黑的人在鬼屋外面跳舞
还是没开灯的那种!
[你们知道很可怕吗!!!]
那天也不知道为什么
比往常流的汗多很多倍
可能是过度紧张
毕竟要面对着那么多朋友
跳舞!
然后那天抱抱,拉手!
才感觉到和你们一起跳舞,
真的很舒服,也很开心!

很快的,
明天就是比赛了!
我很想大声的喊
[各位我们准备好了]
真的很激动!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7个傻婆
大家坐在一起把所有心事都说出口的那一天
大家流的眼泪,所有的真面目!
心里的难受,脆弱,自责都出完来!
很想抱着你们说谢谢!
一切的隔膜终于消失了!

明天!
就是比赛了!
舞台是我们的了!
但愿我的眼泪够固执!
但愿明天以后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不要失去联络,拜托!!

因为跳舞
认识了你们
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努力!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爱你们!


Car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