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史中扯铃交流会

第一次参加交流会,很期待
不过和平常一样,起床前先赖床=D
然后[不了不了]地走去学校
半睡半醒的状态,过马路也没看车
大胆叻,哈哈!

还没到学校就看到教练,家嘉,Kenny等
都到了,其余的男生都在亭子乘凉
我就等我的3个朋友啦
然后就作巴士去[没冷气的]
原本全部都很眼睡的
哪里知道坐那辆巴士
给风吹到要谁都不能
聊天,看风景。。
走了很久,还没到
因为没人确定路要怎么走!
包括司机==

然后就来到了一间中学[SMK CONNAUGHT,SMKTC]
接他们的扯铃队
然后一起继续我们的短暂旅程xD
最后终于终于来到了[SMK SERI KEMBANGAN]
开心开心,因为坐了很久的巴士!
走进去时只是看到很多人围圈圈坐着
然后我们星光中学就和SMKTC的扯铃队去报到
然后每人都会拿到一本小书
里面已经安排好了各自的组别
我呢,很不幸运!
被派到没有一个我认识的组==
朋友们至少都有1个是认识的!
然后就和全部陌生人坐在一起==
还有印度人的!
结果就对着他们给了很简单又白痴的自我介绍

节目开始与选团长
我们就选了[家荣]
搞笑的他!一直拒绝!
因为他不是很会听华语,怕连累了我们
可是最后还是成功说服了他
然后司仪讲了一大堆
到了要每组的团长上台抽[脸部表情]的纸张
就是我们的团长听不懂,傻傻瞪大眼睛问[他刚才讲什么?]
笑死我们!!
每组抽到的都是不一样的表情
比如:忧伤,开心,奸诈,担心。。。
我们抽到担心的。。
接下来就要根据抽到的脸部表情为组命名,口号
组名:Oh My God
口号:怕怕叻,我们一定不会输!

游戏开始。。
每组会有一个地图。。
游戏很特别,会用到差不多整个学校
有6站要玩。。
一直要转站和每站都有2位站长
每站只有2队能玩,安排好了的
所以不会碰撞,因为有根据时间
游戏规则是由站长告诉我们
而每转一站一定要与站长[学生]请安
可以拍马屁的请安,因为要与另一队赌气
可以抢先[帅哥站长早安。。]哈哈!
无聊~很多游戏,每项都少不了扯铃!

玩一站就累到要死了,
还要玩6站!
第一站是玩真正的蚂蚁上树!!
smksk的学生已准备好所有的游戏设备,
这项是有很长很长的绳子绑在树上
[考扯铃队们的铃速]
扯到一定的铃速不简单,扯到我手酸到要命
铃可以随绳子升到最高点,也就是碰到大树的树枝[得较高分]
累积的分数就是总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