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音乐

什么感觉,我说不出来
夜深了,那感觉又来了
心上就好像有块很大的石头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心情总是随着歌曲的播放而改变
什么歌,什么时候的强烈感觉
都重现得很清楚
难受。。
我不要眼泪的侵蚀可是我不能

我渴望空间,自由
更渴望忙碌占据所有的空闲
不去烦恼本来就没有的一切
有谁和我一样
可不可以借我你也在寻求的避风港
我不要安慰,不要关心
只要有人能体会和陪我流眼泪
就是以为,什么都以为
疯了,颠了又怎样
最后依然回到原点
安静得可怕

日常生活的自己
不喜欢被问到关于伤感的话题
我不要被认定虚假,做作
只想写下自己此刻的心情
只要听我废,安静的不理会也无所谓
我不要故意的关心!
不要同情的眼神!
不要听到“什么事哦?”
我不要!
就是对不起,不喜欢。。。

..........
damn..cant type in chinese..
hate!


happy b'day my lovely gor
[cy] ^^
wish you happy always ^^
19/6

3 comments:

  1. 记得你是你,就可以了`
    其他人怎么想,就随他们吧`

    眼泪能发泄情绪...
    黑暗的夜晚,静得优雅,也静得可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