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continue

过了biology就是体育了,要不要换衣?
麻烦阿!最讨厌在学校换衣!
然后我们又来废话了。。
幻想-ing,
还说好课室后面多大的空间用来建更衣室,
还说要留位弄locker。。
哈哈,这个就是我们拉=D
去到厕所,一个两个都在说有演习。。
算了,不换了。。
然后呢,就下去礼堂走走。。  
鼻,荣,杨,我。。
什么都聊,最后聊到[秘密]
傻傻的荣到今天才知道,原来。。如此。。

其实,一个普通的杯子。。
为什么就不能只做好自己的本分?
杯,注定是用来装水。。
而不是去在乎主人用的是茶壶还是水壶,去把水倒给你。。
偶尔,知错能改不是件坏事。。
但是,得寸进尺却只会弄巧反作。。
要说别人前,请看看自己!
要指责他人时,问一问自己。。
你又好得了哪里去?
难道自己真的就一点都没错么?
不要自己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困扰,反省反省!

早晨的阳光固然美丽,
但却得不了大家的欢心。。
后门开[朋友会被晒到]
后门关[我会被晒到]
用最愚蠢的方法,报纸塞窗==
结果风一吹,报纸就飞掉!
结果用报纸弄窗帘。。
有些人,不知道哪里出问题。。
总爱搞破坏!
自己不会控制心情就好了,
每一次都不为别人着想就一副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很“dak cek”的样子就一手毁掉别人的用心,这样你很爽是吗?
你觉得这样你就很威么?
错了!
尊严,要不要,你喜欢。。
你自己的所作所为,只会让我越来越看不起你,成绩再好又怎样?
一点都看不起你!哪一天我不想再忍了,抱歉。。
我不会把你当朋友看待,就像你如何对待我们一样!
对你一再的容忍,不好受。。
真得很想让你自己感到愧疚。。
没有,一点都没有!
破坏时就像王一样的带头,
等到被老师发现了。。
缩头乌龟般的。。
盲目地为自己找理由,
评命的想掩饰自己的过错。。
偶尔,真的觉得你蛮可笑的!
竟然还能一副[我根本没错]的样子!
你是要别人把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
要每个人都看衰你?
还是你就是要说[我就是这样]?SO WHAT?
好自为之

后来也真的是有火警演习,
晒到我要发火了,找阴的地方蹲着
本来以为自己很火了
突然“不要玩了,去排好队!”
一望过去是谁在骂人
哇!我的明慧很凶哦,那时很想去逗你的,怕给你骂!!
索理,笑回丫=]
猛烈的太阳,你赢完了咯!
都不懂流了多少汗!

难得啊!!!
终于进礼堂了!!
好像刚被火烧完一样,满脸发烫!!呜呜
过后一大堆啦,上数学节,和杨谈了不少。。
坏蛋到,人家睡觉他来弄人家耳朵!然后he自己偷笑@@
然后就放学啦!!
有个在亭子的笨蛋,眼睛不懂放哪里!
跟他笑他不懂知不知道,傻傻酱?
[wake up already? *me* stupid =P]



byebye


 







 

4 comments:

  1. Men...Good Speech wahaha! xD

    who the stupid go break ur super pretty de Staper + Newspaper xD?

    ReplyDelete
  2. lolx..><..xia mi good speech! funny eu =D .. btw,thank for caring ye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