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考试

第一次考根据高中格式的半年考。。
终于明白初中考[尤其是3天那种]的月考,其实很幸福的!
哈哈,终于还是挨过了漫长的2个星期。。
还剩下一星期。。
不开心,谁能介绍我有什么可以救救我的熊猫眼!
知道一定要告诉我呀!

现在说考试,再过不久就说放假了。。
很多人一定会说很闷。。
除了补习就是电脑电话。。
我呢。。
1]很想运动(羽球,跳舞)[谁有去不介意的话记得叫我阿!]
2]出街[去放松放松]
3]游泳[其实是玩水,看太阳怎样先]
4]在家睡大觉!
没有了。。

很快又要到6月了!
很开心哦,19号会去个扯铃交流会!
期待,期待。。
希望会很好玩。。

最近也是
我的明慧,明慧的凯帆的生日。。
贴心的明慧,做了蛋糕给她的他。。
祝福你们一直这样的幸福下去呀!
可是不要有他就不要我,呜呜!

还有考试期间,520号。。
5精英班好像有人告白哦。。
女生也好像接受了男声。。
虽然不认识,还是祝福他们^^

考试时也遇到很好笑的事,
学校静静的,不知道谁突然打喷嚏!
还要是整排课室都听到的那种!
好好笑,谁知道那个人是谁呀?
还有,考完试抱着书包在课室外和鼻聊天。。
聊到一半我面对着的人好像都望着我的后面,
一转身,我的世界突然变成了。。
空白中带了一颗纽扣!哈哈
意思是一转身,刚好面对着高佬衣服的第2颗纽扣!
下次到我站它后面吓回他!
看有没有机会。。
问题他转身的话,如果是以180度的视线。。
他还是看不到我==
他还说“你没有这个机会”==

还有我的手表,
竟然慢慢没电我也不懂。。
它赢了,我输了!
历史最好过40分!!!
空很多阿!死定了。。
今天看到历史老师我又澄清。。
第1句话我说,我的手表在考试时不听话,
越走越慢我不知道。。
老师却打断我的话笑着说
“说依你想跟我借手表?哦,可以可以,我可以借你”
解释完后,幸好没事!
没中骂,心也好过一些。。
下次再加油!
还是要[谢谢你,老师]

学校7月份的生活营,
除了俊业,明慧,淑恩,雪欣。。
还有谁去呀??
可怕的淑恩,会不会真的杀了我??
因为我怕很多蚊子。。
还有会很冷?
然后我没有睡觉的那个袋子。。
烦下,还有我的抱抱!
怎么办?
要去/不要去?

有什么好听的歌,
记得介绍给我哦。。
[抒情的都可以],谢谢。。

最近也要谢谢一个责任重大的家明!
每天放学都要等我,因为要陪我过马路!
哈哈!!谢谢阿,家明先生。。

今天在班上又说到看电影。。
还有很多恐怖片/18以上的。。
业城说考完试就去看,
杨杨说一起去看鬼片,
我觉得,找一天全部去一个人的家玩。。
哈哈,过夜也不错。。
好像很爽!大家庭。。
一起吃,玩,睡觉。。
可以了解下大家的丑相!
不错的感觉,哈哈。。

也很想念海边,
几天前和我妈妈窗口对面房的主人提到。。
很想去哦!海风,海浪声!
啊,需要你们。。
还有玩蓝牙,任务失败。。
不过很好玩一下。。
呵呵。。

还有哒,
打雷的时候陪我讯息,
给我安慰,说笑话。。
分散我的注意力。。
还有一个人在家,
偶尔感到害怕,
谢谢你打电话来。。
陪我聊天,
还说笑话!
笑到隔壁都能听到咯!
幸福,谢谢。。

再累一星期,
我就要努力弄掉黑眼圈!!!
谁也面对这个问题?
一起去买[消除黑眼圈的]武器,要么?

不说了,
长长了,
晚安。。

3 comments:

  1. 我我我!
    【举手 举手】
    本人也有去那个营会 XD

    ReplyDelete
  2. 不用呜
    那里可能不要你
    :DDD

    ReplyDelete
  3. 去看电影还是出街记得叫我哦~^^
    一起看鬼戏一定很刺激 xD
    哈哈~谁的家大就去谁的家~=D

    我的黑眼圈也很严重 ><
    有什么武器介绍给我~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