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雨水般的泪

26/4

玲?
6月转校?
这次来真的了?

我还说,
我会很珍惜
剩下的这段相处时间!

27/4

一封信讯息:
明天是玲的最后一天
。。真的吓到。。

明天不只是,
淑恩,嘉俊的生日。。
无端端,
也变成了,
玲在星光国中的,
最后一天!

晚上买了蛋糕,
巧克力与草莓口味的,
给玲离别前的礼物,
想寄托此蛋糕,
告诉你,
你也和蛋糕一样,

给我带来了不少的甜
只是没有想过,
这份我原以为能持续的甜,
在今天,
竟然是如此的苦

28/4

蛮害怕去面对的一天,
因为你要走了。。
认识你的时间,
不知不觉也过了1年,
400多天的校园时光,
有谁算得出,
回忆占据了多少?

颠,哭泣,唱歌,窍课,下课,
一起被罚站,一起被抓头发,一起冒险躲同一间厕所,
玩动物,真心话大冒险,猜号码,一起不交功课,一起看电影,
一起在学校羽球场玩笑,一起吃面包,一起玩电脑,一起拍照,一起无聊。。。
今天,却是第一次
[彼此红着双眼,一起拥抱]

很多次,我都避开你。。
我很努力地[冷静]!
是不是等到要失去了,
才懂其实你隔不到几分钟就出现在我身边!
我忍,很努力了。。
希望你是开心的。。
不时,听见你哭泣。。

一副,变完样的玲!
你哭泣的脸,我看了很心痛,
我做不了什么,当你哭着,望着我,
张开你的双手,对不起,我转身就走了。。
我忍受不了!眼睛就是不听话。。

冷静了,不哭了。。
也就是放学时间了,终于鼓起勇气和你拥抱了!
明明就用完我100八仙的冷血了,怎么泪最后还是很快地就划过了脸颊!
你抱得很紧,可我却使不出丝毫地力,
那一刻,全世界都好像停了下来!
你的哭泣声,在我耳边,清晰得很。。
觉得,全身没力了!玲,如果可以,真的很想把你留下,不要走!我。。

你是我永远的朋友,
心里的某个角落,
送给你,
我亲爱的Ng Elaine。。

要和现在一样,
有好歌听,
就一定要发讯息,
交换交换哦=]

carmen , 爱 ,elaine =]

离别的哀愁,痛得让人如此的难受

今天在学校所发生的一切,
包括你哭泣的脸,和我们说过的[再见]。。
刻在了我的心,闭上眼就想起你的笑脸,
我们的欢笑声,一切一切,就结束在今天,
眼角流出的泪,模糊了视线,也证明了友谊的真挚。。
希望你会过得很好,很好。。只要比现在还好,就足够了=]

[再见]




carm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