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安静的过

最近呢,
说静不静,
说吵不吵,
只是不再像以前的自己,
总在班上闹,玩,疯!

或许,
以前的我,
真的是太吵了,
所以,
一时的改变,
就被少许朋友看穿了!

雯,
做么?
不开心?
“谢谢,其实我没有=]”
雯,
做么最近酱静?
静到好像哑巴酱?
“没那样夸张,哈哈”

让自己更忙碌,
不是功课,
就是听课,
偶尔,
说说话,
开开玩笑,
让自己好过一些。。

以往最爱闹的地方,
食堂,
不管下课或窍课,
都回去的地方,
可是,
现在,
也不晓得去那里,
为的是什么?
已经不再会疯,闹。。等

反而,
若以前你会在此处看到我,
会吓一大跳的地方-图书馆,
却是我近日,
最常去也最想去的地方,
用安静换取以前的吵闹,
调整好自己,
与各类试的书本打交道,
呵呵。。

也不知道为什么,
慢慢的,
我不再讨厌你,老师。。
我喜欢说故事时的你,
是多么的温柔!
我喜欢会说笑的你,
是多么的讨人喜欢!
希望能天天听老师说故事,
不管是唐,宋,明朝都好,
我都期待^^




goodnight =]

6 comments:

  1. hmmm start change d
    sometime i wil think lik this 2

    ReplyDelete
  2. grey bear here..
    is gud that u r starting to change..
    Be quiet and concentrate in class..
    I lik girls which is quiet..lik sy..
    haha..
    Anyway..get ready in ur SPM..

    ReplyDelete
  3. 以而..熊熊..xD

    几时我才会像你这样叻-.-
    很好呐
    加油 :)
    也对自己说 ><

    ReplyDelete
  4. kaze: " ^^ "
    grey bear: " thank yea, you too "
    mhui : " hahax, just start lu? dunid ask for [when] geh .."

    ReplyDelete
  5. 都是你的错咯,哈哈!开玩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