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不像中学时期

我们总能第一时间和彼此面对面分享心事

时常信息彼此诉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即使偶尔收到你的信息也在赶功课

不然就是上课再不然就是准备考试

很抱歉如果我让你心里有过即使少许的小失望

首先不能不说的就是恭喜你

考车过关拉!!!

原本心里还在想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被你载

结果没想到我的小小心愿那么快就实现了

很感谢这个假期

让我们有机会回到我们的老地方聚聚和谈心

<3>
世界上其中难得的事莫过于2个长时间没见面和相处的人在一起时

不会浪费任何1分钟的时间徘徊在沉默与陌生之间

我喜欢我们这样的朋友

更爱我们之间的友情

现在我们对彼此的生活又有了画面

也更新了唯独我们俩有的38举动

没人明白的肚子痛[哈哈哈]

还要隔着条长江对话大笑

寿司也一样

我们的嘴应该都大了不少[哈哈哈]

希望你驾车技术越来越好不要驾快快

在学校不开心的事不要理

怎样都好我在你心里

学学电视剧也不错

觉得太安静可以幻想我就坐你隔壁陪你

从前一起抄功课和被罚站的

一起改歌词的一起逃课的

全部云朵在你头上陪你

记得有我住在你心里,爱你!

-----------------------------------------

又一次我们世界大战了

很真心地说其实你可以不用答应我对你那么不公平的条件

是我改变不了自己那么敏感的性格和想独占你的态度

没有顾虑过或许,或许。。。和他聊天已成了你的日常习惯

不该要你逼自己改掉

没有意思想要让你再次体会回失去的那种痛

非常对不起!

之前不该把一切都想得太完美

以为我的假日行程会排得满满是你

=[

一下你走一下我走

不过没关系

2颗磁铁般的心,距离拉得再远磁性依然不会消失

还好我每天都有在案发现场度过的机会

每一幕案发过程都很清晰

它们也存有你留下的证据

在薰衣草弥漫的香味中那股脱瘾而出的女人味

回想每一次的暴风雨,闪电雷劈,火山爆发我更是想你[哈哈哈哈哈]

想要依偎在你怀里听你心跳的频率和呼吸时的气息

老婆婆永远都会把手放在背后等待行动不便且驼背的老公公牵上

未来的老公公说会把牙齿保养好,好让到了80岁90岁都可以为老婆婆咀嚼硬的食物

未来的老婆婆说要注意饮食睡眠以争取个额外10年来疼老公公

要像意大利面和Nando's餐

以后的美食都一起同时分享

尤其那份满足感

要去很多很多地方旅行

留下同行的2对脚印

把一切想要的都在这辈子实践

我怕时间过得太快

分离时我会很舍不得你 =[

rilakk给得了我你的温暖

却给不了我你的微笑和声音

不要嫉妒太多不要担心我想你太久

星期4快快到来阿阿阿阿阿阿!!!!!!!

miss you much much ma'lad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