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11/4/2012

难忘的一天

首先是认识了一位新朋友[kah yan]

虽然第一次见面

可是却聊得很开

好像是认识了很久的姐妹一样

还有见回了很久没见的朋友[chun kiat]

接下来就是Laine,Bii,还有gor

出发前还有听到我差不多4年没听过了的声音

想回那所谓的初恋,哈哈!




我们的第一部电影

Titanic

很好看

第一次坐在一起

第一次一起share share吃那个忘记叫什么东西的

这种感觉很舒服

还有眼泪流到冷衣湿湿

没办法

因为眼泪没有从前的任何一个谁为自己擦




我的比

平常不掉眼泪的

今天一直在隔壁叫我的名字

我就知道我心爱的她落泪了

我爱你,傻婆



还有Laine

电影做到很危急的时候在那里大笑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在Jack冻死那里落泪了

还要头抬高高往屋顶望

可爱!



然后去吃东西

整个过程就是幸福

心里有蛮奇妙的小小感动




一日游后感:

有些人,

你不可以去爱上,

因为不能拥有,

也绝对不能失去。

。。。。。。。

有些人,

他从前可以很爱你,

再到不爱你,

然后暂时也可以像从前爱你一样很爱她,

所以呢,

把该流掉的情绪流走,

把不该带走的留在原地,

擦干眼泪

带着微笑抬头往前走。

。。。。。。。。

有些人,

我们以为因为太爱,

所以太介意,

所以受伤害,

所以想逃避,

但其实面对以后,

才发现其实我们的心依然紧紧相依,

永远的零距离。

。。。。。。。。

有些时候,

快分不清,

我到底是依赖你,

还是已经超越底线,

不小心跌进了陷阱。

4 comments:

  1. bii,如果找不到微笑,就看看我們倆一起笑的合照吧=)

    真的,有些界限並不能超越,否則會破壞了一切。
    一起加油=)

    有空再出,=)
    我們一起談心xD

    ReplyDelete
  2. "有些人,
    我们以为因为太爱,
    所以太介意,
    所以受伤害,
    所以想逃避,
    但其实面对以后,
    才发现其实我们的心依然紧紧相依,
    永远的零距离。"

    bii,這是在説誰啊? =P
    還有還有,我很魚,竟然哭~
    哈哈,還一直叫你名字xDD

    ReplyDelete
  3. 就是你,傻婆

    哭你的屁股,给回我你的笑容

    不用叫我,我永远都在你心里,哈哈

    ReplyDelete
  4. Yiiyer, you know why I will always love you?
    because you have stayed in my heart for forever..
    I swear I will not forget you. My b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