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累垮了

考了那么久的Trial

压力真的是可以压死人

每天只睡4到5小时

真的很痛苦啊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房间满地都是书,要命


最近跟哥去看了Nasi Lemak 2.0

好看,也很好笑

哈哈。


接下来还是要继续考试

现在最期待的是Pauline报告的讲座

考完试后5Bestari一整班可以一起出去玩一天

不用上课,开心开心


我的生活

剩下的

就是考试,读书,还有开心

放弃,等待,挽回,奇迹?

这些累人的东西

我看勉了


会是我的终究会回到我身边

不属于我的怎么勉强也一样会有失去的一天

学会看开,学会祝福

至少这样可以让自己过得更好一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