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如果

问了你那些问题
我做足了100个心理准备
希望会是好消息
如果不是
我,只好用时间
换另外一个能够停止爱你的自己

每晚睡觉前
都在想如果有机会再听你叫我一声宝贝
或是把我搂在怀里
那会带给我多大的幸福?????
真的是难以形容
就算只会再发生一次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你也只被我珍惜,只被我爱,只被我疼,
只被我宠,只被我甜言蜜语,只被我弄你开心,
只被我骂,只被我欺负,只可以跟我玩,
只可以跟我癫,只可以在学校跟我手牵手,
只可以跟我出街,只可以出街是我出钱,
只可以跟我抱抱看电影,只可以给我你的幸福,
总之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你是我的老婆,
我要定你,我不管任何的阻碍,我只要你,
你,柯佳雯,我的宝贝,我的老婆,
一辈子,下辈子,在下辈子,老婆,老公爱你,
永远都是,永远不变!你要相信我,和我一起坚持~]



我在坚持
谁都没办法使我放弃你
除了只要你说出一句
‘我不爱你,也不会再和你一起’

我就会一切顺从你
即使比任何人都爱你,
都会咬紧牙根,
放弃我唯一爱着的你。

c.c.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