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就算心靠得再近,你也依然质疑不已,你爱问的话我同意,但当我说了没有东西可以和你比你依然要问,那么对不起,原谅我不喜欢这样的你,反正说了真心答案你就不听,那么就给你你一直以为的那个错答案让你觉得你很对,让你觉得很满意!不要一直把自己当成我身边的玩具,各有各的重要性,难道就连我爱我的爱好你也得给我压力?!算了,是。。。我爱跳舞!但是同时我也很爱你,跳舞对我来说很重要并不代表我会为了跳舞而放弃你!到底明不明白?你就好像问着我,到底我爱吃饭还是我爱喝水比较多!这都是一样的!不懂怎样说你才会明白!!!就因为这个小小话题而闹脾气?一声再见也不说就下线?算什么态度?好。。。选择了不告而别,后悔为何要真正定时上线等你!以后都不用了,也不用再找我!反正你要听的,我告诉你“你对我一点也不重要,跳舞最重要!!!”这样可不可以?满不满意?。。。。。。damn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