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生活

越期待越失望
一个来却没得看见
一个没来更看不见

我们两个
是又拍照
不是又拍照
很明显
我们严重中毒

如果你们是我们的毒品
我们真的会上瘾很久
还是说?
我们可能会戒了你们呢

我们都说:
我很想念你
还有一个38的一天到晚
为什么他没来!
真的是阿
不懂当初谁还说我!
打你屁股!

没得看表演
没有上课
我以为我可以见到你
第一次穿制服的样子
以为可以看到你
上台得奖的傻傻模样
以为我可以为你鼓掌=[
一切都没有了
多么的心痛!
多么的希望我就在你身边
要哭了。。
宝贝,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呜呜

今天,我说谎2次
1]我骗你我有吃早餐
被发现后既然生我的气,讨厌鬼
2]我说我有东西要给你,just a lie
其实是一个不算惊喜的惊喜,
第一次当你想看到的我

4 comments:

  1. haha`
    tat 38 punya is who a?

    aiyoyo~sweet dou la`
    jealous ady`>.<

    we ♥ the way they are.

    ReplyDelete
  2. dat 38 punya ark
    sure is my bii lorhx =X

    jealous xia me har
    i also very sayang eu jek =P

    yup,love love =]

    ReplyDelete
  3. haha`
    me sampat betul ~
    xD

    “做么他没有来的?”~xP

    yea`
    u sayang me`
    and u love him jek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