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分手清单

两个决定分手的恋人,正在谈判中,女孩双眼红肿冷眼看了一看男的,把写好的清单踢给他 :

书架——我买的
相框——我买的
时钟——我买的
椅子——我买的

以上物品我将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从桌上拿起一枝笔,伏在桌上振笔疾书,也给她一张纸 :

棉被——免费的
衣柜——免费的
两百封信——免费的
无数次的接送——免费的
陪着你,照顾你,等你——免费的

以上全部免费zhen送,欢迎搬走!


还有为你焦虑,为你欢喜,这些都是免费的。

以上全部都加起来,对你的真爱仍是免费的。



女孩看后,刚收藏好的泪水又逐渐解放出来 :

她垂下头,吸一吸鼻子,再抬起头还是冷冷的对着男孩说 :




“以上所有的东西我全部搬走,
还有你,
我选的,
也要搬走!!!”



男孩二话不说便扑向女孩的怀抱,在她耳边悄声地说 :

“把我搬走吧”
___________^^



6 comments:

  1. nice
    y dun u post it on our blog =="

    ReplyDelete
  2. sounyi[不甜蜜么?]

    kaze[dun say d!!gek sei mii..i dat time 4gt password]

    wandan[对咯,恩爱到命!不过,你和他也可以啦]

    ReplyDelete
  3. sweet=)

    hey u're tagge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