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mm..kekexx..

發起人…… J>net点名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 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和她们度过的美好回忆
2.最近最鬱闷的事?
``考试和PMR咯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情绪化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不会怎样,希望他会很幸福
5.最喜欢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是?
``台湾吧,看电视就感觉到那里的食物很好吃了
6.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读书厉害,很会打扮,乖乖女
7.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被爱--注明“只是被你爱哦”
8.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
``真心友
9.你的梦想是什麼?
``不晓得-
10.你为你最爱的人做过什麼?
``不知道,只懂得不幸的我必须离开他是我最不想做的事
11.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
``够朋友吧
12.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没有,最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麼?
``没有,24小时看着你
13.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每天都有你陪伴的生活,由时间帮我实现
14.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麼?
``日本,看杂志,那里好像很好玩
15.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
``因为是我的“喉级mui”发给我的
16. 你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是什麼样的个性?
``帮朋友,傻得可爱,正经,勤劳
17.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你明明在我面前但却没空理我的时候
18.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19.请列出喜欢的饮料?
``巧克力
20.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一样
21. VickY 新增: 短发VS长发… 那个较适合???
``长!

22.Y3N新增:喜欢怎样的音乐类型?
``抒情歌~KENNY G
23.敏新增: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一辈字的BFF。。``!


baoz
xiiaowei
ai
cy
wandan
kok
kaze
..

1 comment: